Internship

法律问题:国际学生和不支持的实习

2016年4月1日|作者:Mark B. Rhoads

法律问题

一名国际学生在无薪实习期间工作。

分享

Facebook的

推特

LinkedIn

Pintrest

A A

标签:实习,国际学生


NACE期刊,2016年4月


围绕国际学生和无偿实习的法律问题是什么?


美国劳工部(DOL)正在严格调查“无偿实习”计划,以确定所执行的工作是否符合法律规定的“志愿者”工作,或者相反,“工资和工时法”是否要求对工作进行补偿。


管理实习可以“无偿”的DOL规则并不新鲜,并且已经存在了数十年。然而,直到最近,DOL还没有将执行这些规则作为优先事项。现在是优先事项。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问题对国际学生很重要的原因:


如果实习在DOL规则中适当“无薪”,那么它不是“就业”,因此不要求外国学生“就业授权”,即F-1选修实习(OPT)或课程实践培训(CPT);或J-1学术培训。

另一方面,如果无偿实习应该是DOL规则下的带薪实习,那么学生必须“就业授权”才能进行实习。如果学生在没有使用适当授权的情况下进行这样的实习,例如CPT,OPT,那么学生将因为学生从事未经授权的工作而违反身份。

随着DOL强调执法,雇主,大学生涯服务专业人员和学生必须了解有关志愿者工作和无偿实习的规则。本文总结了这些规则,并讨论了从事无偿实习计划的国际学生的后果。


UNPAID INTERNSHIPS和国际学生:关注的原因

多年来,许多雇主和许多学生(美国公民和国际学生)参与了无偿的实习计划,这些计划完全违反了DOL规则和“公平劳工标准法”(FLSA)的“工资”要求。 FLSA通过要求雇主为工人的工作支付工资来防止对工人的剥削。


在某些情况下,雇主可以让实习生或受训人员无薪工作,但这些情况非常有限,实习必须符合非常严格的标准才能合法“无偿”。对于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学生,如果学生参加应该支付的无薪实习计划,学生就没有风险,当然,雇主可能被要求向实习生支付工资。


然而,对于外国学生来说,风险要大得多。


如果外国学生未经适当的工作许可从事无薪实习,并且DOL或法院后来确定实习应该是有薪工作,则外国学生将违反移民身份并有可能被驱逐出境。因此,外国学生,雇主和职业服务专业人员需要了解有关无薪实习的规定。


确定不合法的实习是否合适

您的国际学生或实习生是否有可能通过参加志愿者实习计划而侵犯其移民身份?答案需要以下分析:


实习计划是否满足关于“志愿者工作”的DOL规则?如果是这样,那么这项工作在法律上是“自愿的”,不被视为就业。国际学生可以免费参加此类实习,无需任何工作授权。

如果该计划不符合有关志愿者工作的DOL规则,那么这项工作就是“就业”。在这种情况下,国际学生只有在获得适当的工作许可(即F-1 OPT或CPT;或J-1学术培训)时才能参加实习。如果学生从事的工作不符合DOL关于志愿者工作的规定,并且没有经过适当的工作许可,学生就会从事未经授权的工作,并且即使学生没有收到工资,也会处于失业状态。


关键在于:F-1或J-1身份的国际学生是否需要工作授权不受学生是否获得报酬的约束。即使是无偿工作,国际学生也可能需要适当的F-1或J-1工作许可。只有当工作是正确的“志愿者”DOL规则下的无偿工作时,国际学生才能在没有适当工作许可的情况下完成工作。


DOL规则管理不支持的实习

FLSA的一般规则是,如果个人在公司或组织的指导和控制下工作,并为公司或组织提供有益的服务,则该个人应至少获得联邦最低工资。服务。


此规则有例外,但有例外